奈仓本仓

小白写手
原则是不写同人
喜欢发刀

吸血鬼室友

        最近在写一个长篇,写的很艰难,发现自己好久没发了,刚好看到自己以前写的小短篇,做了点修改,加了一个有点皮的结尾,发上来。

        你们合租过吗?

  你们的合租对象有没有什么怪癖呢?

  比如:从来不打扫房间的,牙膏洗发水从来都是蹭你的的…

  其实仔细一想,我的合租对象还蛮好的。

  我是古月君,大学刚毕业的社会人士。

  在A城无房无车无钱无亲戚朋友,为了省钱但又不想睡桥洞的我选择了合租。

  室友是个帅哥,别误会,我并不是gay,让各位腐女失望了,只是他确实很帅。

  他应该是上夜班,因为他一般早上五六点回来睡觉,下午六七点起来,兴奋得跟磕药一样,每天太阳一落山就跑出去了。

  他喜欢吃辣的,一天三餐,带上夜宵,顿顿毛血旺,直到有一天晚上羞涩的敲开我的房门,找我借痔疮膏,我看起来像有痔疮的人吗?!我一边这么在心里咆哮着,一边借给他了。

  …那段时间他改吃鸭血粉丝汤了。

  后来,痔疮膏用的越来越快,鸭血粉丝汤吃的越来越勤,他才改成顿顿鸭血粉丝汤,三天吃一次毛血旺。

  我一开始并不在意,相比较许多合租对象,他教养算是非常好的了。

  但我没想到,有一天,在浴室里,他突然把我按在了墙上,然后邪魅一笑,嘴巴慢慢凑上了我的脖颈。

  我也没有想到,那一天守护住我的贞操的,竟然是妈妈寄过来的糖蒜。

  “我是吸血鬼的王子。”他用手捂着鼻子,离我很远地说道

  “我们吸血鬼王族有一个传统,想要当王,就要戒掉血瘾,我刚刚就是血瘾发作了。”

  我摸摸自己的脖子,有点后怕。

  “人类,你要是能帮我戒血,我就让你有享不尽的荣华富贵。”

  要不是他身后那双大翅膀,我以为他纯粹就是一个大龄中二病。

  但我答应了,相信我,绝对不是因为荣华富贵。

  好了,重新介绍一下我自己。

  我,古月君,一个刚进入社会的新人,就在刚刚,我多了一份兼职,就是帮我的室友,兼吸血鬼王子戒血。

  “对了,你是王子,为什么还要到这里来合租?”

  “唔,那个,因为王族国库最近比较紧…”

  我突然对这份兼职的前途感到担忧...

  几个月后

  “你最近离我远点。”我一边刷着手机,一边和我的室友说到。

  “为啥?最近我不是都没犯血瘾了吗?”室友显得很委屈的样子。

  我把手机屏幕对着他,让他看着我刷到的新闻。

  《震惊!新型肺炎的病源竟然是蝙蝠!》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