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仓本仓

小白写手
原则是不写同人
喜欢发刀

致永远不变的你〔二〕

   『夏之篇』

  “恭喜!”

  听完我的话的史黛拉和我一样高兴。

  我的项目最终被公司批准了。这个项目是我牺牲了无数的休息时间经过一遍又一遍的修改,在无限的痛苦之上建立的,所以我很高兴它得到认可。

  多亏了史黛拉,我才得以走到现在。

  这是第几次想要退出公司了啊

  但是我也不是没有想过回到乡下和我的母亲住在一起。

  但我到现在都没有这样做还是因为有了史黛拉。

  为了继续见到史黛拉,我现在住的那间出租房的壁橱必不可少。从这里搬走的话也许我就再也见不到她了。所以我为了继续与史黛拉见面而坚持自己的工作到现在。

  “这只是林轩先生自己的力量很厉害而已哦。”

  史黛拉一直都带着柔和的笑容说着温柔的话,自从第一次和她见面以来就没有改变过。

  “我只是一直站在你这边而已,什么也没做。”

  我轻轻地摆了摆手否定了她的话。

  “你的存在使我得救了。当我遇到你并面对你时时,我的世界发生了变化。我再也记不起在遇到你之前我度过的时光。你就是我世界的中心。”

  当我这么说时,史黛拉只是还像往常一样温柔地微笑着。

  “不,该说这些的是我才对。”

  史黛拉说。

  “我遇见了你,我的世界从此变了。当我独自一人在森林里时,给我一个新的曙光的人无疑是你。”

  她说这些时,我从话里面听出了一些东西。

  我以为这个世界除我们两人以外已经不复存在了。

  我只爱她。

  当我意识的时候到我正在拥抱她时。

  “和我结婚吧。”

  “……好!”

  她哭了,大声地回应。

  她在我面前哭着,但却有着令人动容的笑容。

  我们交换了初吻。

  一阵冷风吹过树林。

  夏天结束了,秋天就要来了。

  『夏之篇』【END】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