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仓本仓

小白写手
原则是不写同人
喜欢发刀

你要是还在就好了

  今天是死去的你回来的日子。

  我决定先打扫房间。我可不是自夸,但我的房间很脏(真的不是自夸)。地板上买的《读者》之类的杂志像一条小山脉,书架上放不下的小说和漫画之类的东西,在桌子上做成金字塔(不把单行本放在地板上是我最后的原则)。

  多亏了你,我才用了从来都懒得用的吸尘器吸尘,虽然嫌麻烦但是也抹掉了桌子上的灰尘。

  就像我说的这样,我努力地打扫了。不管怎么说,今天是你回来的日子。不打算因为这么一点辛苦而让你有着不好的印象。

  不过打扫真的很麻烦,我就悄悄把放在地板上的杂志扔进了衣柜里。

  接下来要做的事是做饭。这个不是自夸,但我对做菜比较有自信(关于这点,我有点自豪)。好不容易把女孩子接进家里,试着做些厉害的的法国料理吧。但是,我明白。比起那些听名字就很酷的料理,你更喜欢炸猪排、烤鸡翅之类的易懂的“肉”的感觉吧。

  我知道,我懂哦。

  所以,我用了才买的新砂锅,准备煮甜腻腻的红烧肉,虽然你喜欢吃甜的,但怕你觉得腻,我就又炒了生菜还拌了一个黄瓜

  嘛,因为你已经死了,所以也不需要许多营养了吧(笑)。

  之后准备一起玩的游戏。因为你以前喜欢玩电子游戏。我们上大学的时候,就一直在玩游戏。

  所以,我预料你会想玩游戏的。我就把我们一直用的游戏机放在电视机前。

  什么时候把游戏机收起来的?

  你死了以后吧,我就不再玩游戏了。看过以前痴迷游戏我的你估计不会相信的这种事吧。

  还有一件必须要准备的事情。

  那是什么?

  让我来说也太土气了吧?

  年轻男女在同一个屋檐下,做最后的事情只有一个。这是在楼下的超市买的,我从你死后一次也没用过。

  啊,到你来的时间了。

  我在门口等你。

  你回来了。

  你用与之前一样的笑容,站在我的面前。

  很热吧?

  啊?不觉得吗?

  今天可是盛夏啊!

  诶,幽灵不会怕热的吗?

  好羡慕啊!

  你不在的时候我把房间也打扫干净了吧。这个可以得到表扬吧?

  啊?衣柜里?只有那里不可以看哟。

  你看,我还做了饭。

  是我自己做的哦。就算你不在我也会好好的吃饭啊。

  不过,确实一个人的话有时会觉得很麻烦,就想着很快解决……。

  不过今天因为想让你吃我做的饭哦。

  你看,我好久没玩游戏了,真的很久没玩了。

  稍后对战吧。今天我赢定了。

  我就算输了也保证不会再闹情绪了。

  不过我可没有打算输哦。

  那个,今天可以住下吧。

  我也好好地做好了那个的准备。

  ……怎么了?

  为什么不说话了?

  我一直在说着话。

  想要确认你眼前的这个现实并不是谎言,我拼命的编织着语言,想着这不是幻觉。我觉得,如果语言在一瞬间中断的话,像现在这个梦一样的时间会不会就此结束。

  但是,你连一句话都不说。

  说话的只有我。

  这样一来,我在想,这不就跟一个人在自言自语的危险家伙一样吗?

  不是到处都没有你吗?

  对了。

  死去的你怎么可能回来呢。

  怎么可能发生那种不现实的事呢?

  “现实”这个无情的两个字掐住了我的喉咙。

  你能回来只是我的胡思乱想,果然你早在一年前就死了。

  一年过去了,大概会回来一次吧,这是我想出来的,只是我自己的一厢情愿罢了。

  只是妄想。死去的人会回来什么的,绝对不会发生那种像漫画和动画一样的事情。那种事连傻瓜都明白。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宁愿变成傻瓜。连1+1都不知道等于几也可以。被全世界的人类蔑视为愚蠢的人也好。就算打我到死为止也没关系。如果说要把全部财产都拿出来,那么就把自己的内脏全部都拿出来,如果说要夺走别人的生命才可以见到你,那么我就算用原子弹也要轰飞那个人。

  如果你能真的回来的话,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只要有你在就好了。

  

  天快亮了。

  相信你会回来的一天结束了。

  躺在比平时更干净的地板上,我抬头望着窗外的天空。太阳马上就要露出那恶毒的脸了吧。我非常讨厌那个。

  我现在必须站起来。

  因为这几个小时后我就要继续工作。要应付客户,还要与和像山一样的文件格斗。

  已经困得不行了。

  眯一下也好,我想睡觉了。

  我呢,至今还相信着。

  一直相信着。

  如今的我,一入睡,梦中的你便会来,虽然只是短暂的一会,但我们交换着想说的话,你总会对我说出“你活下去吧”我在梦里一边哭泣一边被黑暗吞噬,醒来之后,我依旧面对着你不在的现实。

  但是,即使在梦里,你也从来没有出现过。

  死去的人永远不会回来。

  绝对。

  我一边盯着闹钟一边思考着。我还有熨过的衬衫吗?太麻烦了所以今天早上也不吃早饭好了。对了,昨天有没有忘记给手机充电呢?

  我面对着无聊的现实。

  讨厌着面对那样的现实的自己,想把这样的自己杀掉。

  我突然想起了我紧抱着你的遗体哭泣的样子,过去的自己,一直在盯着我。

         PS :洛氏恐怖到现在还是处在灵感来了就写一点没来就算了的状态,所以还是决定把前几天灵感来了写的文先发上来吧,这几天事情好多感觉自己也开始越来越丧了,想发点夜来非的东西又怕被认识的人看见,自己写下来又觉得缓解不了就很烦。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