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仓本仓

小白写手
原则是不写同人
喜欢发刀

致永远不变的你

  『春之篇』

  我不知道我家的壁橱为什么能通向异世界。

  有一天,我打开衣柜,发现衣柜对面有一个别的房间。

  “嗯……请问您是哪位?

  那是史黛拉和我说的第一句话。

  从实际出发的角度,我房间的壁橱好像和别的世界的史黛拉的房间连接起来了。理由不明。但是,现实往往就是这样的不讲道理。所以我也就逐渐地接受了这样的现实。

  “您叫林轩吗?我叫史黛拉”

  史黛拉就这样和我生活在一起了。

  不,应该说是不得不一起生活吧。我房间的壁橱和她家的后门连上了。因此,两个房子隔着世界,变成了同一个房子。顺便一提,我的衣柜因为不能用了,我又花钱去装了一个衣柜。

  “我是所谓的精灵哦。”

  首先,在自己家的衣柜与某个地方相连,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但是,对面确实是异世界吗,我感到有些困惑。

  可是,她有着幻想般的光滑的金色头发和长长的耳朵,并且,比什么人都更加的美丽的容貌。这些都不容置疑地证明了她是精灵这种空想的产物。

  从她家的门外走出去,从树木深处的天空中,像是双胞胎般的两个月亮在凝视着我。果然,我只能为理解这里是异世界。

  “林轩的故事很有趣。”

  史黛拉每次听完我说的故事都会这样说着,然后哧哧地笑起来。

  要说我所说的故事,几乎都是每天工作的牢骚。毕业后进入了某光文具制造公司。没完没了的杂事和对上司的应付。那样的事每天都在折磨着我的灵魂。

  尽管如此,那样的事情对她来说也好像童话故事一般。

  我觉得史黛拉所说的“有趣”只是意味着新鲜而已。

  因为,在我出生二十三年,直到这个年纪为止都没有和女孩子好好说过话。如果用什么能让我拙劣的话术也能逗她开心的话,那无非是两个世界文化的差异。不管是多么不善言辞的人的谈话,只要谈起遥远的异国的话题,都会多少引起对方的兴趣。

  “我好久没和谁这么说话了”

  史黛拉住在深邃的森林中。我也曾几次走出过史黛拉家的房外,但像城墙一样高的森林和树木环绕着家周围,无法预料到那外面是一个怎样的世界。

  她好像是一个人住在这么深的森林里。

  “精灵比人类长寿。让人觉得很厌烦……”

  根据她的说明,她从懂事的时候就一直生活在这片森林里,和人类,或者说和我一样平常的人几乎没有关系。同种族的精灵原本个体数就很少,她自己从来没有遇到过除自己母亲以外的精灵。

“母亲也很早就去世了……。因此,能和林轩先生这样说话,真的很开心”

  这样说着,她温柔地微笑着。

  不久,我爱上了她。

  我喜欢她

  但是她不是人类。

  而且,她更是住在异世界的人。

  即使我接受了她,也无法把异世界的人介绍给这里的人。因为无法说明是从哪里来的的什么人的来历。怎么说呢,也不能说是出柜之后来到对面的世界的。

  “林轩先生。无论如何,请永远和我在一起”

  我缓缓地摇头,史黛拉却又一次嗤嗤的笑了起来。

  现在这样就很好。

  不分朋友和恋人的暧昧关系。

  我想一直保持着那样的关系。

  对面世界和这边的世界的阳光都在日益增强。

  春天结束了,夏天即将到来。

  『春之篇』【END 】

PS :克苏鲁洛氏恐怖什么的,决定弃坑了!写个稍微长一点的甜甜?的恋爱故事吧,于是就有了这个。这篇文主要是用四个章节讲述一个出柜之后看见新世界的故事。所以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我尽量更完不鸽。

评论

热度(6)